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活动

日期:2019-10-02 08:00:00  浏览量:409  

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日上午,黄淮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阅兵直播,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党员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整,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党员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统一身着白色衬衣,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齐聚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直播中的国家领导人和台下观看的人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阅兵开始,大家不约而同起立,注视着屏幕。阅兵仪式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当他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检阅部队的整齐划一、步伐铿将有力,昂首挺胸接受检阅。人民军队的严格纪律作风和豪迈的精神面貌,使得在场师生发出阵阵感叹,内心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体观看阅兵活动激发了全院师生的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经历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撰稿:韦倩倩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