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日期:2019-10-13 20:41:56  浏览量:6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9月2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528教室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
    《初心永恒》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目的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立足“早”、“细”、“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到成效。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初心永恒》,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受到感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宗旨守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努力为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