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0-11 20:39:26  浏览量:4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教育。1011日晚,我院于图书馆414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辅导员赵罗汉,张军振及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生会主席黄金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汤积德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努力和奉献。他从什么是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需要哪些素质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联系学生桥梁纽带,应该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他强调学生会同学要具有六种品质:拥有服务意识;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观念;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时时起到模范作用;树立全局观念,站位高,以大局为重;善于接纳意见、意见、批评。

最后,汤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深入了解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及安排,认真完成本次工作;三,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认真研讨。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团学干部们有了新的思想感悟,会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的以学习为基础,以奉献为关键,以团结为核心,切实做好自身工作,积极投身学生服务工作,展现经管学院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赵罗汉 韦倩倩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