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汤积德为全体学生会干部上党课

日期:2019-10-09 20:11:41  浏览量:4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晚7点在图书馆414教室,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为全体学生会成员呈现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大学生”的生动党课。

汤积德指出,学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动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自觉融入到服务经济建设工作大局中,始终坚持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诚信增进市场信赖,以诚信赢得事业发展。

汤积德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必须自觉主动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把握内在要求、增强忧患意识,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党的历史、国家文化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稿:赵罗汉 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