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魅力校园书满香”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10-12 20:36:41  浏览量:452  

为检验我院读书工程的效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我院于1012日下午在图书馆315教室举行了以“魅力校园书满香”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决赛。

本次读书分享会历时两周,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6位同学闯入决赛一决高下。分享会上,18电商的张豪给大家分享了《百年孤独》,通过讲述孤独精神,窥探自己的影子,告诉大家要学会独处,享受孤独;18营销黄凤媛的《听你的》,讲述了爱与珍惜,告诉大家及时向家人传达爱意,珍惜和家人的时间;18会计贾瑞瑞的《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从“工作、爱情、生活”三个方面来讲述了生活不求深刻但求简单的道理;18公管赵宁带来的《无声告白》以少女莉迪亚的死,反思家庭畸形的爱对儿女的影响;17会计李鑫杰的《和时间做朋友》讲述了学会接受现实,学会管理时间,提高自学能力,学会积累并且相信时间的力量;17营销张雷敏的《只有医生知道》号召同学们多了解点医学常识,让自己更好健康成长。

经评选,18公管赵宁获得一等奖,18电商张豪17会计李鑫杰获得二等奖,17营销张雷敏、18会计贾瑞瑞、18营销黄凤媛获得三等奖。

读书分享,融合思想,共同成长。读书交流活动已经成为我院的一项常态活动,我院将继续鼓励师生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思想活跃、滋养正气。

               撰稿:魏华琳、方安妮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