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河南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0-11 00:00:00  浏览量:399  

2019年9月2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河南省2019年“网中网杯”本科院校财务决策大赛在郑州财经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30余所院校54支代表队300多名师生参与。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不负众望,双双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以财务决策平台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引导学生从CFO的角度,全面学习掌握企业决策、财务管理、筹资投资、成本核算等相关知识和实务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会计专业黄金泰、程如梦、张晴、朱金玉、张聪聪、许苏瑞、方怡和张娜八名同学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

据悉,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通过技能竞赛的实践教学成果平台,锻炼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笑凡  责任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