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育芳一行应邀到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日期:2019-10-11 08:59:51  浏览量:1414  

 

 1010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育芳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学科交流及研究生招生宣传。

院党总支书记乔虹,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韩占兵接待了李育芳一行并在413办公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随后,李育芳一行在图书馆414教室进行了招生宣传。17营销、17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招生宣传会。高维新教授从本校优势、就业形势、校园风景三个方面来先同学们介绍本校的特色和优势。其中,高教授提出海洋大学的‘三好是开展此次招生宣传的重要推广点。高教授直奔主题,分别介绍了风景好、环境好、教学好三好,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随后宣讲进入了问答环节。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提问,高教授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更好升学深造拓宽了渠道。

                                      撰稿人:李以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