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学雷锋标兵评选活动

日期:2019-09-25 09:00:28  浏览量:316  

为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提高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24日晚,我院组织部在414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雷锋标兵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于9月中旬开始筹备,具体评选结果参照了前段时间学院志愿者们在迎新处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所积累的志愿时长,以及班级推进综合考核。最终确定了以黄金泰、杨智森、平欣、等为代表的学习雷锋标兵29人。组织部部长庄李芳、苗梦阳为标兵发放奖品。随后,学雷锋代表黄金泰发言。他说,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帮助别人,在各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在大学也同样适用,每一位青年学生都应当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

  这次活动表达了我院学生的积极进取心,学习雷锋已经变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多做好事、实事,也表现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真正的理解,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人: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