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淮学院“庆祖国七十华诞”校歌暨红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09-30 12:09:05  浏览量:400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院师生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浓厚的爱国情怀,追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共同献礼新中国的七十华诞。 929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一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歌合唱比赛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用最嘹亮的歌声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经管答卷。

我院对此次比赛予以高度重视,赛前组织参赛学生认真训练,我院领导更是多次莅临训练现场,在声乐、队形及仪态等方面给与参赛学生悉心指导与建议,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比赛中,我院教工党员一行也加入合唱团,与同学们一起引吭高歌。在绳妞指挥的带领下,合唱团高唱校歌《奋斗与梦想》与自选红歌曲目《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及昂扬的热情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歌是一个学校的名片,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唱校歌,就是弘扬学校不忘初心,代代接力的奋斗精神。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新生同学用歌声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祖国衷心的祝福,充分体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我院领导希望2019级新同学要始终保持新时代青年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今后,我院全体师生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