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专业成功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19-10-06 00:00:00  浏览量:575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名单。我申报的会计学专业被确定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和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是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及“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等系列文件的重要举措。我深入落实系列文件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狠抓内涵建设, 进一步强化了专业优势,凸显了专业特色。

会计学专业成功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又一标志成果。我院将以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积极发挥本科教育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