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占兵博士获得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

日期:2019-09-20 00:00:00  浏览量:462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人社发〔2019〕6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623号)文件,我韩占兵博士被表彰为“河南省优秀教师”,这是我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教师典型。此项荣誉的获得,既体现了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的热情,也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和激励作用。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