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日期:2019-09-20 00:00:00  浏览量:433  

920日,我院在510会议室召开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乔虹,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韩占兵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新闻资料。乔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工作,对河南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乔虹强调,我院要进一步在党员学生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所作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大家纷纷表示也结合工作,认真学好党史国史,讲好党的故事,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乔虹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撰稿:赵罗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