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9-17 00:00:00  浏览量:484  

917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南楼414教室举行暑假“三下乡”经验交流会。2018级“三下乡”志愿者们进行了经验宣讲,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三下乡志愿者韩孟南向大家首先介绍了“三下乡”的时间、地点、报名流程、组织结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她分享了由辛勤汗水和幸福泪水交织而成的“三下乡”经历,认为这次经历让她终身难忘。张小雨运用图片、视频生动地展示了2019年“三下乡”全景。她提醒在“三下乡”过程中一定要重视个人的安全,时刻意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是代表学校、代表系部的形象。

在提问环节,在场的学生还就伙食问题、各小组负责的工作、新闻稿编写等问题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此次三下乡经验交流会让学生对“三下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热情。

此次三下乡经验交流会推动学生进一步了解三下乡活动的整套体系,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带来了更多宝贵的方案和实践方法。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将不断秉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本次三下乡工作,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