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08:00:00  浏览量:876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管理,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验教学

实践教学安排任务书(附件1)要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制定,尽可能满足培养方案对实验技能训练的要求;实验分组数根据有关实验分室的设备台套数确定,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仪器设备,原则上每套实验设备不少于三人一组(不包含计算机上机技能训练)。

二、其他实践教学

(一)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须安排学生进行专业见习、专业技能训练的,应填写并报送实践教学安排任务书(附件1)和专业见习、实训安排表(附件2);有课程设计的,须有课程设计方案(达成目标、成绩等备查),并填写并报送课程设计安排表(见附件3)。实习实训周(课程综合实训)须报送实施方案(包含实践目的、要求、教学内容、教学形式、考核方式、保障等),课程设计不在实习实训周范畴内。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安排的,应提前一周报教务处审核,并附变更材料,否则无法计算课时。

(二)根据相关专业培养方案和《黄淮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黄淮学院毕业实习管理规定(修订)》以及《黄淮学院教学常规工作时序表》的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并做好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各个阶段的工作。

三、送交材料及要求

(一)送交材料

1.黄淮学院实践教学安排任务书

2.黄淮学院实验进程安排表(学院留存)

3.黄淮学院专业实习、实训教学安排表(以周为单位安排并附实施方案)

4.黄淮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安排表(新)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2019920日下午530之前把纸质文档(A4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管领导签字)和电子文档(电子邮件可发至757928875@qq.com邮件主题为学院名称)送交教务处。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吕凤英、闫小立,电话:2853527

附件:1. 黄淮学院实践教学安排任务书.xlsx

2. 黄淮学院专业实习、实训教学安排表.doc

3. 黄淮学院课程设计划安排表.doc

4. 黄淮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安排表.docx930日之前上交

 

 

教务处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