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08:00:00  浏览量:813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试安排

1、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时间

年级

课程名称

人数

地点

监考教师

参加考试的学生

917日(第三周周二)15:30-

17:30

2017

大学英语Ⅳ

45

10#520

   

吴艳龄 

文化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普通本科专业)

2017

大学英语Ⅳ

50

10#521

郭焕平

 楚文娟

建筑工程学院(普通本科专业)

2017

大学英语Ⅳ

67

10#124

 张彦慧 

胡百莲 

动画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 (艺术类本科专业)

917日(第三周周二)17:40-

19:40

2017

大学体育Ⅳ

39

北校区运动场主席台前集合

冯栋梁

韦德良

董  谆

全部补考学生

919日(第三周周四)15:00-

17:00

2017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30

9#215

王占可

郭君洁

建筑工程学院

2017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36

9#216

魏永强

 

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7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7

9#415

 

苗秀金

智能制造学院

2、《大学体育》补考安排在917日(第三周周二)下午17:40-19:40进行,补考学生17:20(参加其他课程补考的学生17:40)前到北院操场主席台前集合。 (如遇雨天另行通知)

3、除公共必修课以外课程的补考,由学生所在的学院在第三周内自行安排补考(如因补考门数过多,不能正常安排的,由相关学院与教务处协商确定其它时间补考)。各学院将补考安排时间表电子版及纸质材料(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912日(第二周周四)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

二、考试要求

1、学生所在学院应及时通知本学院的学生按时参加补考。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18级普通本科和专科不及格者需要课程重修,不参加补考;18级专升本参加补考,其他年级不及格者可以参加补考(达到留级或退学标准、考试作弊、缺考和无资格不能参加正常补考)。

3、安排有公共课监考任务的学院应提前一天提醒监考教师,并通知监考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负责做好清场、核查试卷等考前准备工作。因故不能监考者,各学院应提前两天选定新的监考人员,并送交教务处备案。

4、各学院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组织本次考试,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试卷命题与审核、试卷印制和保管、考场安排与管理、试卷评阅、成绩评定与管理等按照《黄淮学院课程成绩考核管理办法》(院字〔201988号文)执行。

5、监考人员要严肃对待监考任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于学生违纪、作弊行为,按照规定要求,认真记录和处理。

三、考试组织

教务处成立补考考务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全校补考考场进行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陈兆金

副组长:乔景顺 

办公室成员:魏迎军  李华

各学院也应成立补考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考务办公室,认真组织本学期的补考工作。

四、补考成绩

学生补考成绩于108—11日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中,各学院于1012日(第六周周六)前将此表汇总(含电子版、打印版)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   

所有上学期期末办理缓考手续和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均应参加本次相应课程的补考。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参加补考的学生应办理缓考手续,由学生所在学院于补考前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核,否则,按无故不参加考试处理。

附件1:某某学院18-19-2补考成绩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