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5-26 08:00:00  浏览量:449  

2019年5月23日至5月2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62所高校、13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旺青、唐福永老师带领的胡洪飞等15名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发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共获得特等奖二项,一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有超过1300所校的近4万支队伍参赛,是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通过这次参赛,为提升经管学院实践教学水平与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