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制度宣讲会

日期:2019-09-03 07:37:26  浏览量:361  

为帮助大一新生了解我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于92日上午在图书馆314414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制度宣讲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福永主讲,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唐福永主要对学制与学年、入学与注册、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升级与留级、学籍异动、毕业结业与肄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授予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条件。宣讲会反响热烈,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记录。

最后唐福永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快速完成四个转变;二是制定好四年专业学习规划;三是充分、合理利用好学校的软、硬件资源;四是根据挖掘自身特长,快速成长。

通过本次宣讲会,2019级新生对我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其大学生涯规划、规范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营造学校良好的学风都将有着积极的意义。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