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08:00:00  浏览量:992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396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各学院应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建设目的、目标任务、建设内容、实施办法及工作要求等内容,积极开展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的达标创优工作。

二、认真开展合格达标建设与认定

各学院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对本单位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合格达标评定,经评定合格达标的,应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附件6)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附件7);评定达不到合格标准的,应积极开展达标建设。

三、择优推荐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各学院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附件2)推荐本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4)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5);2019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从2018年备案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遴选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进行报送。

四、其他要求

1.有关合格或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内容,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报;其中基层教学组织名称、负责人、成员等信息应与原上报教务处的相关信息保持一致。

2.各学院应将《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4)、《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5)、《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附件6)、《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附件7)及推荐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一式两份于910日下午5点之前送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同时送交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教学建设科(综合楼203) 赵丹     联系电话:2853092

邮箱:82912280@qq.com

附件1:教办高【2019】396号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河南省立项的优秀和合格的基层教学组织一览表.doc

 

                                                                                                                       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