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园

日期:2019-09-03 16:03:07  浏览量:522  

93上午,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系19级新生在学工办主任唐福永、辅导员张军振、陈欣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活动伊始,创业园志愿者为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育人平台、创新平台、集聚平台和服务平台的功能定位及园区整体规划。唐福永指出,创业园为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和科研研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与企业的联合,为我校大学生打造富有特色的实习实训基地。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争做创新型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

参观期间,同学们积极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加入了创业园各创新部门的微信群、QQ群,这是学院组织此次参观活动真正想要构建的集师生、科技设备、专业技术于一体的交流媒介,对于新生的到来,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创业团队的魅力,让大一新生转变了观念,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紧迫感,相信此次活动会对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