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9-09-01 16:37:39  浏览量:91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于830日下午正式启动,时至91日,已经历时3天。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黄淮学院领导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志愿团队进行了视察。

  黄淮学院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院系党总支书记乔虹、副书记汤积德等人对经管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仔细的视察后,充分肯定了其工作能力在院系乃至黄淮所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随后领导鼓励学生认真负责工作,将迎新工作落到实处。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处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据介绍 到迎新工作到后期,迎新处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使得新生报道流程环环相扣,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报道人数报道率达到91%,提前达到了预期工作量。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小萌新的到来犹如成为院系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催化剂,三天的迎新工作进度飞速发展,望经管学生充分焕发青年意志,做经管的弄潮儿!

撰稿人:李以 赵宁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