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日期:2019-08-30 00:00:00  浏览量:573  

8月29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乔虹主持。

首先,王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水成同志不再担任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调任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乔虹同志任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暂主持行政工作。

会上,王冰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经管学院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班子的组建表示祝贺。他指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校党委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考虑了经管学院的实际情况、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特点,体现了校党委对经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改革创新,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抢抓发展机遇、锐意改革进取,取得更大成绩。

张水成做了离职感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他的信任与支持并向履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在经管学院工作期间与大家共同奋斗的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和对全师生的深厚感情。

乔虹做了履职讲话,她首先感谢校领导对自己的信任,感谢以往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和教师。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承担重托、肩负责任,讲政治、勇担当、守纪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团结一致,共同奋斗,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再创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的辉煌。

(撰稿:韩占兵   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