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18-11-16 18:45:57  浏览量:361  

1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会各部部长、各年级班长在图书馆南楼510会议室召开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会,院团总支书记唐福永、团总支副书记赵罗汉出席了此次会议。

唐福永首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方面的情况,讲解经济与管理类专业学生应该参加哪些方面的比赛,并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取得哪些证书。赵罗汉老师通报了目前“挑战杯”项目的申报情况,讲解了科研立项的加分事项,询问了个别专业申报项目较少的原因,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积极组织动员同学们申报。唐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告诉同学们要放宽眼界,要运用自己专业所学把自己的项目同指导老师积极研讨,争取在省赛中甚至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 “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序幕,为积极申报学校的项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