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链家

日期:2019-05-17 00:00:00  浏览量:446  

0517日下午,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应邀在我校图书馆218教室举行了一场校园专场招聘,经济与管理学院唐福永老师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校就业处汤震老师做了开场的发言,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招聘,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更好的规划。接着,链家人事经理为学生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信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随后,我院在链家网就职的往届毕业生介绍了工作经历,使学生们对地产经纪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有就业意愿的同学与链家网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一场结构化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