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研究会议

日期:2019-05-08 09:48:06  浏览量:404  

 

   为贯彻落实黄淮学院2019年文明建设工作例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7日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建设研究会议

   基础文明建设包括文明行为管理以及校园文明督导两块内容。针对行为管理,院系要定期开展文明专题教育活动,例如开雷锋舞台剧通过对教职工与大学生进行党课培训,贯彻党的作为、路线;院系还开展过学习雷锋月活动,期间开展大量的志愿服务;同时在文明督导这一块,院系每周进行各专业各年级量化的评比,同时还设有文明行为与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文明建设作为学生管理与服务的重要内容,成效尤为显著。

   基础文明建设是一项综合性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要把文明创建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把基础文明建设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当前任务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文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文明校园带动城市文明,以文明校园引领城市文明。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