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嘘寒问暖 共享成果

日期:2019-07-12 00:00:00  浏览量:848  

为进一步激励当代大学生广泛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独具创新性品质,712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团总支书记唐福永、团总支副书记赵罗汉专程来到了汝南县留盆镇,对黄淮志愿者嘘寒问暖,体察大学生下乡情况。

   上午,院领导乘车来到了留盆镇电子商务馆,对等候已久的志愿者表示深切慰问,并随同镇商务局以及金雀电商扶贫各领导走进电商馆、深入了解了志愿者在电商馆了解到的其基本结构、运营情况等。随后,志愿者与汤书记交流了几天三下乡过程后的心得体会,他们每个人都热情饱满,对于此次院系将三下乡实践活动机会的给予拥有着崇高的敬意。最后,院系领导在志愿者热烈掌声中驾车驶去。

   这是一次黄淮学院经济管理院系领导与青年志愿者之间心灵之桥的搭建。通过领导与大学生心灵的沟通、交流,能够使得大学生增强自信心、使命感,而且能够使校方通过青年志愿者与金雀电商扶贫机构建立联系,促进学校、社会企业双向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