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亲切慰问一线志愿者

日期:2019-07-12 00:00:00  浏览量:847  

为进一步激励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表达来自院系领导的亲切问候,712日,黄淮学院经管系领导专程来到汝南县留盆镇对志愿者进行了亲切问候,驻马店市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

上午十点,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唐福永、团总支副书记赵罗汉来到电商馆对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的进展状况。汤积德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这样一批有为青年志愿者无愧于时代,是经管学院的骄傲。他希望志愿者能够从实践中求真知,磨练意志。最后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劳动成果。随后,经管学生会兼校会主席黄金泰代表全体志愿者接受了记者采访。之后,志愿者参加了镇政府召开的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当地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经管院系“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工作,并秉承相互学习的观念。最后,会议双方表示愿意通过青年志愿者的亲身实践去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的工作获得了院系的充分肯定,这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使他们意识到,脱贫攻坚方面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单凭短短几天的社会实践是远远不够的,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青年志愿者会为脱贫攻坚继续努力,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