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7-12 00:00:00  浏览量:733  

 

 

为进一步宣扬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丰功业绩,将大学生下乡实践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巧妙构思生根发芽,712号上午,院系领导、学生干部接受驻马店市电视台的专题采访,其宣扬效果卓有成效。

  首先,党总支书记走访了贫困户冯小桂一家,询问了她在家中的基本生活状况,并耐心对其讲解了院系此次下乡对于贫困户扶贫的积极作用。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兼校会主席黄金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深入阐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青年志愿者实践的积极意义,并展示此次三下乡活动所取得圆满成果。最后,经管院系领导与留盆镇商务局、金雀电子商务公司各领导开展了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中,双方交换意见,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共识达成一致。会议结束,媒体对院系三下乡活动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总结。

  此次采访不仅仅是对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成果的展示,更是调动广大有志青年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的精神鼓励。望经济与管理学院不负众望、扎实工作、奋力进取,培养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

                                                          (撰稿:李以 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