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18-12-14 09:17:00  浏览量:333  

为弘扬感恩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校园感恩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4日在图书馆南楼314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团总支书记唐福永,副书记赵罗汉以及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罗汉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其整体流程做了简要讲解,他说,感恩教育是每一所大学都要做的教育,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都能体会到感恩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感恩教育的视频,看完视频后,每个班都排除代表总结发言,讲讲自己的感受,很多同学都说,他会把这次宣讲活动中学习到的东西付诸于实践,将感恩用于生活中。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以人格完善为目的的人性教育,是一种以情动情的情感教育,有了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也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学生自身也会因为这种感恩心理的构成而感到更加愉快,更加健康,生活之源也会得到更好滋润。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