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

日期:2019-07-08 00:00:00  浏览量:377  

77日,经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如火如荼,转眼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过去了一大半,经管学院志愿者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今天依旧是对于前几天电商扶贫项目成果的一个总结。首先,马总让大家对几天的工作一一做了简单的汇报。他重申了五位一体三结合的重要理念,他希望大学生能够通过亲身经历去感受、消化这段苦涩又充实的旅程,通过社会实践,将国家政策始终贯穿其中。随后,每小组志愿者充分利用时间撰写实践报告,其汇报内容具体可分为: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对于此项目的延续。其延续的意义在于:唯有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完成由感性到理性再到感性的一个循环周期,将这种感性带到校园进行传播,才是此次实践意义的回归。最后,每个小组都递交上了一个完美的答卷。

    精准扶贫是全中国都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为之奉献,他们感谢黄淮学院以及金雀爱心购公司给自己一个走进扶贫一线的机会,本次活动也必将成为激励黄淮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源泉和动力。活动即将结束但扶贫事业依然任重道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相信,用自己的青春和理想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以 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