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二月之星—平欣

日期:2019-01-01 00:00:00  浏览量:434  

平欣,女,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最初,她怀揣青春梦想、满怀希望踏入大学校门,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能够积极参与组织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比活动中荣获“十二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平欣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理性认识自己,善于自省。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组织部部长,面对大量繁杂的工作她毫无怨言,积极引导同学们按时学习“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课”等。同时,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荣获2018年“优秀团员”及“文明学生”的称号,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热心公益  手留余香

平欣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献血”和社会志愿活动。在暑假期间,不惧酷暑,义无反顾跟随学校组织的三下乡志愿者队伍深入基层,与基层民众面对面地亲切交流,为他们宣传和普及电商扶贫的专业知识并对当地扶贫状况提出宝贵建议,以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爱意和温暖,在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三下乡先进个人”的称号。此外,平欣和组织部成员举办“以物易物”和“爱心捐赠”等暖心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和沉甸甸的关爱。

坚定信念 不改初心

平欣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不骄不躁,面对他人的批评和建议,仍能虚心接受并且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到最好。在追梦的旅途中,她始终坚信只有经历荆棘和坎坷的阻挠和刺痛,才有可能顺利到达铺满花瓣的路径。为此,她正在不断努力并且乐此不彼。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论是对于现在还是未来,平欣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她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越努力才能够越幸运。实现梦想的途中从来都不是一时兴起,它需要坚定的决心并且为了它长此以往的努力下去。

                (撰稿: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