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深入扶贫工作

日期:2019-07-10 18:01:11  浏览量:63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政策的需要。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于78日到达李芳庄农业合作社,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志愿者来到西瓜种植园,在工作人员介绍了具体工作流程之后,开始了摘西瓜的工作。在烈日下,志愿者们从生疏到逐渐熟练,定时定量地完成了西瓜采摘的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将选好的西瓜进行封装和搬运,封装工作相对考验技术,外观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销售量,经过约两个小时,志愿者们顺利完成工作。活动结束后,种植园负责人诚挚地邀请志愿者们品尝当地西瓜并对他们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深入志愿服务、体验生活、服务群众的实践脚步,而且促进了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以及实现中国梦的薪火传递,更能让同学们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深入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战建功行动。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