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金雀爱心购”项目活动

日期:2019-07-09 00:00:00  浏览量:415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9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对接组志愿者团队奔赴驻马店市汝南县开展“金雀爱心购”活动。

在当地负责人的引领下,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获悉了活动的目的---向村民介绍“金雀爱心购”的优惠券活动并推荐公众号。随后,志愿者走访了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后,志愿者前往刘花村、老金村、金铺村以及潘湾村推广“金雀爱心购”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交换了意见。

  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脱贫工作任重道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脱贫工作贡献微薄之力。精准扶贫,入村走访活动意义重大,志愿者要深入实践,从而助力精准扶贫。

                                    (撰稿:李以 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