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投证券驻马店营业部2019年度实习生招聘简章

日期:2019-07-10 15:17:22  浏览量:422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投证券”)是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3908.HK)全资控股,注册资本金80亿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

中国中投证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升价值、为股东实现价值、为社会奉献价值为使命,以忠诚、责任、创新、专业、进取、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市场导向、业绩标准为经营方针,通过规范、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前进,共同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国民经济的腾飞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明天。

二、驻马店营业部暑期实习生情况介绍:

(一)实习地点

中国中投证券驻马店文明路证券营业部

(二)招聘人数

10

三、工作描述:

(一)协助营销活动的开展;

(二)协助完成相关资料的整理;

(三)完成营业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驻马店营业部暑期实习生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或者2021年毕业;

(二)金融、经济、财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三)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五、薪酬福利:

(一)薪资1500/月;

(二)免费培训国内金融市场知识,学习国内外资本市场前沿信息;

(二)根据实习期工作表现,优秀者可以获得正式工作机会。

六、报名方式:

电话:0396-2913588  15893153275  郭经理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文明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