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电商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程

日期:2019-07-08 00:00:00  浏览量:658  

78日上午8点,由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金雀爱心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三下乡”电商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正式启程。

志愿者们迎着早晨初升的太阳以满腔的热血投身于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前方的路途或许会有些许艰辛,志愿者们并不畏惧,他们直面挑战,积极参与“三下乡”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三下乡活动正式启程,志愿者们对未来几天的服务工作充满期待。三下乡活动不仅有利于大学生更好地服务和奉献社会,担当起建设祖国,发展教育的责任,还能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和了解我国乡村事业发展与变化。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能够提高实践能力,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活动中收获新知。

                                                                                                                (撰稿:赵宁  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