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

日期:2019-06-14 00:00:00  浏览量:608  

  为加强廉政建设,构建良好的廉政氛围,6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为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上廉政党课。

  张水成从现实问题出发,列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案例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他说,廉政文化建设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广大师生崇洁尚廉意识的重要抓手,全院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权力观,自省自律、廉洁奉公,对党忠诚。

 全体党员就廉政建设问题发表了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史为鉴,陶冶情操以案促改,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悉,此次活动为我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还将举行系列廉政建设活动。

                         (撰稿:赵罗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