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双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6-20 08:00:00  浏览量:863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教研[2016135号)和《黄淮学院双学位教育管理暂行规定》(院字[2017]146号)文件精神,定于2019-2020学年秋学期起为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开设双学位教育专业,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读资格与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学有余力,主修专业必修和限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以上,没有不及格记录;

3)无学籍处理和纪律处分记录;

4)符合学校规定的其它条件。

学生修读双学位教育专业应选择与本人主修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不同的另一专业,且授予学位亦不同,即双学位专业不能授予与学生主修专业相同学位。

二、开设专业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目前开设的双学位教育专业共有三个:英语(文学)、汉语言文学(文学)、电子商务(管理学)。

三、时间安排

(一)申请双学位教育专业且符合修读条件的学生620日至626日向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黄淮学院双学位教育审批表表》(并附主修专业成绩单)。主修学院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填报《双学位教育汇总表》,

(二)主修学院审核批准后,于628日前送双学位专业所在单位,由教务处会同双学位所在学院择优录取,报主管校长批准。

(三)经学校审查批准录取后,于2019-2020学年秋学期开学第一周由双学位所在学院将录取通知书送达学生所在学院,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有关学生。

(四)学生在2019-2020学年秋学期第二周持录取通知书到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手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修读资格。

附件:1.黄淮学院双学位教育审批表.doc

2.双学位教育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黄淮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