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建设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18 15:11:51  浏览量:551  

为更好地维护学生的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院系的建设,促进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践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人才”为目标的意识,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618日晚19点在图书馆411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辅导员赵罗汉、唐福永、王倩倩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第二次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伊始,在场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汤积德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经管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一系列荣誉,提出:学生会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人才”为目标,鼓励同学要胸怀理想与担当、提升综合素质,提升自我责任感,做好经管的榜样;最后,他寄予新一届学生会团体些许希望并提出几点要求:提倡学生应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勤奋学习、艰苦奋斗,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此同时,周敏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权益维护与校园文明、经管好成绩的取得、未来展望等六个方面发表了讲话。

我院第二次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由黄金泰宣读选举办法,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此次会议中,我院采取公平公正的方法进行选举,投票选举出我院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黄金泰、杨智森、赵赛博、平欣、朱静。大会期间,由在座的各位领导为第十五届优秀主席团及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证书。随后,唐福永致词并倡议在场全体师生奏唱团歌、合影留念,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的热情,使我院的学生组织更具凝聚力,对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