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9-06-19 00:00:00  浏览量:895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图书馆414教室宣讲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树理主持。

会上,王冰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解读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王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位,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高质量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二是充分依托“三全育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深入落实“三个聚焦”和“三项工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建设教育强省这一重要任务,强措施、补短板、守正创新,把学校打造成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最后,王冰希望学校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上来,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真正把大会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研讨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