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冰勉励邵帅同学坚守初心、再创佳绩

日期:2019-02-27 08:00:00  浏览量:1064  

   2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与《写给黄淮》歌曲作者——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邵帅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在座谈中,邵帅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谈了《写给黄淮》歌曲的创作过程和感受,并对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邵帅还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新歌,畅谈了下一步的打算和目标。 
    王冰对邵帅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祝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王冰指出,从事艺术创作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沉心静气。他勉励邵帅同学能够坚守初心、潜心创作,经得起诱惑,增强判断力,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学校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生成长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王冰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关注学生成长,关心学生发展,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支持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可持续成长,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悉,为了支持邵帅同学更好的从事音乐创作,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为邵帅建立了两间工作室。座谈结束后,王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解忧邵帅工作室”和“邵帅音乐采编室”揭牌。 
    邵帅,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701B班,《写给黄淮》、《驻马店西》等词曲创作者及演唱者,驻马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曾入围2017年中国新歌声驻马店赛区总决赛,现已签约网易娱乐公司并成立个人音乐工作室,目前正潜心录制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我在黄淮等你》。《写给黄淮》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铃声多多APP、快手、抖音等短视频APP上的播放和转载量达两亿多次,在网易云音乐飙升榜上多次位居榜首,并连续四周被推送至热歌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