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沙龙活动在创业园举行

日期:2019-03-24 08:00:00  浏览量:682  

    为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增加创新创业认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践创新部于3月23日在创业园一楼举办创业沙龙,来自各院系12位优秀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创业园学生团队负责人宋文敬、张金宝以“实战经验”、“如何定位商业性质”、“项目进度”三个方面与各项目负责人展开深入讨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参探讨,分别提出自己的项目在创业方面面临的问题,项目未来规划等。

    大家在活动中总结出:一、通过积极参与比赛从而使项目路演PPT、商业计划书等不断完善。二、积极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争取专家辅导和孵化资金支持。活动最后,团队和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创业项目完善和发展。

    此次活动为创业团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能够更加清晰的理清创业脉络,有助于提高优秀项目的竞争力,为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