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邵帅演唱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13 08:00:00  浏览量:824  

  4月12日晚,我校在北区操场举办校园歌手邵帅演唱会。校长谭贞,副校长张艺迪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及校外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司雯雯、学生黄帅主持。
     演唱会在邵帅的《你是我所有的梦》拉开序幕,随后邵帅为大家演唱了《不甘心的甘愿》、《关于高考的岁月》等一系列原创歌曲。其中音乐学院老师陈艳伟的《向往》,音乐学院邹霞、刘爱珍、甘洁等老师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唱出了新时代人民对党的心声,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演唱会在邵帅和全场所有观众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这次演唱会是黄淮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我为黄淮添光彩”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壮美70年,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邵帅演唱会,同时也是邵帅全国巡演的第一站。
     邵帅,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二年级学生,代表作品有《写给黄淮》、《驻马店西》、《南风北巷》、《少年依然在》、《你是我所有的梦》等。

(图/石付威  文/学生记者 刘永琦  责任审核:吴健民)

 

演唱会现场

邵帅在演唱

音乐学院陈艳伟老师演唱《向往》

邹霞、刘爱珍、甘洁等老师演唱《我爱你中国》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校长谭贞和同学们在一起观看演出

 

演唱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