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8-07-10 10:00:35  浏览量:432  

7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作了题为《青年教师成长与成才》的学术报告。学校各专业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和新进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兰军瑞主持。

报告中,王宗军教授详细介绍了青年教师的培养过程,并基于青年教师成长的现实问题,探讨了青年教师的奋斗目标、成长路径与培养举措。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令在场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王宗军,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领军岗),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战略研究培育基地主任,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中国创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同行评议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审专家,《AJIP》、《南开管理评论》、《研究与发展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科技进步与对策》等编委。

 

                                                    (撰稿:韩占兵,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