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登山比赛

日期:2019-03-09 08:00:00  浏览量:626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8日下午,我校庆“三八”女教职工登山比赛在老乐山举行。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各分会20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王文卓主持开幕式。 
       
曹忠义致贺辞。他说,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主人翁责任感,以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建功立业,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谭贞宣布登山比赛开始后,参赛人员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不亦乐乎,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增强了大家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增强了活力。

(撰稿:何佩弦  审核:王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