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举行

日期:2018-12-24 00:00:00  浏览量:968  

1221日,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培养要求,我校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陈锋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创业园C301举行。

报告会上,联合培养研究生陈锋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已完成工作、研究进展和后期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由郑州大学王振龙教授、李晓媛副教授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王东云教授、汪洋教授、刘新玉博士组成的专家小组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了审核。各位专家对论文选题意义表示肯定,针对课题的新颖性、可行性、研究内容、研究路线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研究生将在开题答辩后,根据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为课题的后续研究工作奠定基础。会后专家小组投票决定一致同意开题。

陈锋为2017级郑州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根据联合培养协议,20189月进入我校进行为期两年的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