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日期:2019-03-13 08:40:56  浏览量:974  

    3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省、校级课程建设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主持。

会上,乔景顺介绍了国内及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学校专业和课程建设规划。他指出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核心单元,只有课程建设水平上去,专业建设才有根基,本科教育才有真正的落脚点。随后,学校邀请的四位专家分别以《信息化教学背景下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如何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互联网时代下教发平台运用》、《班级教学全过程管理应用工具使用介绍》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东云与超星副总经理程京雷共同为超星课程创新中心授牌。超星课程创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正式迈入新台阶,将为我校专业和课程建设开启新的篇章。

经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普遍反映信息量大,收获颇丰,对如何建设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

(撰稿人:唐义静    审稿人:乔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