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日期:2019-05-06 00:00:00  浏览量:454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效,对党员质量进一步把关,我院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于56日在图书馆314414教室组织全院15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笔试。为严肃考试纪律,我院组织部成员严格监察,防止作弊。期间,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学工办唐福永莅临考场巡视,并就积极分子考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基础知识,也包括时政热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内容。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态度认真,答题严谨,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内容新颖。

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促进他们对国内外时事政治的了解,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我院学生党员确立发展对象提供重要的依据

通过本次考试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近期关于学习党员知识的成果,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及对时政热点的认识,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为日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武晓剑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