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12 09:07:21  浏览量:750  

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各班中广泛开展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7·2重要讲话会议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院各年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大一各班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讲解形式介绍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同学励志、诚信、社会责任感,培养青年学生自立自强等良好品质。增加同学们对会议以及讲话内容的认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学们积极配合,反响良好。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确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厚望与责任,了解当代先进青年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

(撰稿:刘孟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