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老学长”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8-07-10 15:04:41  浏览量:678  

322日晚730,由我院举办的“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的双向选择”就业讲座于图书馆南楼314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14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崔翔主讲,1415级部分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序幕。首先,崔翔向同学们简要概述了企业招聘及用人的标准,再层层递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误区。紧接着,崔翔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选择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崔翔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撰稿:胡亚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