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经营模拟大赛河南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6-22 08:58:12  浏览量:504  

201864日到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8所院校的118支队伍近700人参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旺青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代表我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取得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和指导教师王旺青还同期参加了2018年第二届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发展峰会。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有超过1300所校的近4万支队伍参赛,是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通过这次参赛,为提升经管学院实践教学水平与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旺青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