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8-06-12 08:00:00  浏览量:1231  

各年级,各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节假日安排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8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16日(星期六)至618日(星期一,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特别要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防范到位,不出问题。  

   2、各单位要安排好部门值班工作,若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  

   3、学校设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值班地点:综合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院长办公室

                                            2018612